不能說(shuō)什么死粉,不過(guò)對(duì)三星還是很認(rèn)可的,發(fā)布會(huì)從沒(méi)漏過(guò),用過(guò)s系列2345,一直沒(méi)入67,期間用過(guò)htc iphone huawei,直到最近的a8可謂在手最久的一臺(tái)了,超薄手感大屏,就是處理器太差了,三星還是s系列用的舒服,別的總感覺(jué)缺斤少兩,不是處理器不行就是像素做工不行,價(jià)格現(xiàn)在也不貴,推薦大家換手機(jī),新入s7,估計(jì)這會(huì)正和老婆的iphone7飛奔而來(lái)



